一夜情  ~   虛空的虛空 ~  裸系列 三          2007725         時空過客       彩色鉛筆



 



ㄟ對厚    瞧畫中那場景     可不是恩汐    網路奇緣    裡的    一夜情     續集

說不定恩汐龍心大悅還可以讓偶賺點小費說


 


 




話說那妮可見到網海大帥哥  傑夫   後   驚為天人  別後茶飯不思  日思夜夢


是火山一定會爆發   是飛蛾一定會撲火


何況天雷已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放火玩命也值得    


終於引爆一場驚天動地的   一夜情     


 



 


 


傑夫 :  ~~~~~ 妳好美 ~ 美 ~ 美 ~ 美 ~~~


心想 :   終於又完成一次繁殖任務囉 ~  送上門的免費的不能嫌  ~~


 期待下個寶貝趕快出現


 


妮可  :   ~~~~~ 你真棒 ~ 棒 ~ 棒 ~ 棒 ~~~


心想 :  原來大帥哥也不過如此爾爾 ~  我還是虛空的空虛啊 ~


期待下個男人會更好  ~ 


 



 


一夜情之歌   ~  傑夫 妮可合唱  ~


 


你說我們是比翼鳥 ~  卻是飛翔在不同的天空  ~



你說我們是連理枝  ~  卻是生在不同的南北極 ~



愛情遊戲你玩得比我強   ~   遊戲人間我戲得比你狂          



你說前世今生天註定   ~   卻是還沒開始就結束的荒唐        


 


 



 


這 ~ 這 ~ 這個遊戲   沒玩過    不敢玩   更沒對象可玩   


原諒   時空過客   只會   看圖說故事   憑空想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玩過的舉手  ~~~~~    可以得到最佳勇氣獎


 



 


一夜情笑話篇  ~  感謝安安提供 ~


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某女子在夜店邂逅了一名男子,由於這名男子高大帥氣,


而且又甜言蜜語,女子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


於是在乾柴烈火、你情我願,而且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發生了一夜情!


在激情過後,女子覺得肚子餓了,就撒嬌地向男子說:


『我肚子餓了!你可不可以為我煮些愛的稀飯啊!……』


『沒問題啊!為了你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男子起身準備穿褲子!


女子嬌羞的說道:『對了!親愛的!忘記告訴你!


我有帶


…愛


…滋


……』


這時候,突然男子的臉色大變,拿著衣服就走人!


女子邊哭邊感嘆…


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為什麼要求男生煮一鍋~~愛的稀飯~~這麼困難?


為什麼每次我說


有帶愛…之


…味…脆…瓜』


這句話都還沒講完,男生就會拂袖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