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老爺子心血來潮要去海邊走走


但他的車已進車庫  就開我十二年的老爺車上路


哈哈   上下 高速公路   一路風和日麗   順風平安


 


~~  豈知   ~   晴天霹靂   ~~


 


 



 


 


在離家十公里的上坡道等紅燈時  ~  熄火罷工冒煙  ~ 


因擋在快車道要趕緊移到路邊再做處理


他在前門邊推邊控制方向      叫我到後面幫忙推 


 


@#%$@% 生平第一次在馬路上推車


想不到平日動如脫兔的小跑車  


現在是一堆廢鐵橫在馬路上 ~   好丟人  ~   好沉重  ~  好無力  ~  好想逃  ~


若再來個傾盆大雨幾陣狂風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是在拍電影  ~   落難記  ~


 


 



 


 


就在這六神無主危急之時   


突然出現一雙溫暖的大手     一個高高帥帥三十出頭的年輕人


兩三下就把ㄠ車搞定在路邊     幫忙檢查車況直到可以重新發動    


告訴我們附近的修車廠才開車離去   ~   真的很感謝很感激  ~  


~  好人一定有善報  ~    雖然沒留下姓名住址我們會永遠記得他感恩他  ~ 


 


把車修好搞定已晚間八點多了     海景沒看到      海鮮沒吃到    ~  心中卻是暖暖的  ~ 


 


 



 


 


回程時到大賣場吃晚餐    


一進們就有一對母女塞給我們300元抵用券   


 媽媽說  :  


抵用券今天到期    沒用完小孩吵著要回家    請我們幫她用  ~  又是一陣道謝  ~


 


雖然   %*@#*&


我不知道我是哪國人  ?  搖擺貪污鬥爭掏空失業自殺殺人詐騙  ~~~~~~


學校下課要縮成五分鐘   老師學生喝水尿尿換教室備課比打823砲戰還緊張  ~~~~~~


 


但此刻我的心中是  ~  暖暖的  ~  滿滿的   ~   甜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