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幫隔壁整修房子的老闆


前幾天送兩張灰狼的黑膠唱片來


兩張都是我最喜愛且找了很久的


裡頭有灰狼最暢銷受歡迎的歌曲


  How  can  I   tell   her  


  I'd love you to want me  


簡直不敢相信我還能擁有灰狼1971年的原版黑膠唱片


難道是天意 ?  還是在夢中 ?


 


這位老闆不知何許人也 ?  姓啥 ? 名啥 ? 住哪 ? 我們一無所知 ?


只記得去年他們一夥人在隔壁工作時  


我們過去打招呼  ~  幫他們一點小忙 ~   給他們一點方便  ~


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事隔半年多    


他因幫客戶處理廢棄櫥櫃   發現這兩張寶貝    


還記得我們家有留聲機和收集唱片 ~ 就特地送過來  ~


還沒請教他 <  尊姓大名 >  匆匆喝了一杯咖啡就離開了  ~


 


真的很感謝這位有心的可愛  ~  陌生人 ~


這輩子我都會記得他 ~  送我最愛的LOBO黑膠唱片的人 ~


雖然我不認識他  ~  但我永遠記得他 ~


 


 



 


 


最好的禮物是


送禮的人和受禮的人同時感到 ~ 快樂 ~ 溫暖 ~  和幸福 ~



不是多餘   也不是巴結虧欠補償   


不是價格高低    更不是以貨易貨


所以千萬不要送我鑚石ㄏㄟ 我會氣死  ~  ~  ~  ~ ~  ~  ~  ~  其實是樂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