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 你看的見嗎?


  當我轉身時 你將只看到我美麗的身影


  曾經 我在你的身旁 陪著你 看著你 戀著你


  曾經 我以你為天 以你為地 以你為尊榮


  而今 離開的 不單是我的魂魄 是我的覺醒  還有我的憂傷


  當我轉身時 你將不再看見我美如春花的 笑靨


  一切 將只存留在記憶的洪流裡 慢慢的 消退....


 


  PS  這是時空過客的畫作:刺鳥 我很喜歡她的風格


       借來和您們分享 希望 您們會喜歡


       謝謝時空過客 美好的印記 精靈感謝!!


 


     ~~~  感謝好友精靈提供美妙詩文   ~~~


 



 


 


 


  趁著精靈偷我的  ~  刺鳥  ~  回去大作文章  ~


  趕快也來炒冷飯請大家吃  ~   真拍謝  ~   誤上賊船   ~   不好吃也要說好吃喔 


  聽說炒飯    一定要用冷飯或冰過的飯    炒出來的飯粒才會晶瑩剔透  Q  Q  Q 


 


 


 


 


           作者 :  時空過客             作品名稱 :  刺鳥     1994                                          


           油 畫 ( 女主角是仿西洋古典名畫,神父是虛擬的 )                                               


            


          傳說中的刺鳥,只有當牠往最尖的刺撞去時,                                               


          才會在極度痛苦的臨終前,唱出一生最美的歌聲。                                   


          唯有經歷最深沉的痛苦;才能換來最美好的事物。                                   


          由李察張伯倫、芭芭拉史坦威格主演的刺鳥,                                          


          是描述一個在愛、慾、責任、權力中掙扎的神                                          


           父,與一個美女的淒美愛情故事。                                                              


          兩個人就像刺鳥一樣,明知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仍然要唱出最美妙的歌聲,迎向尖銳無比的刺。


 


感謝  雲蹤飄渺   提供深情浪漫詩文如下


 


親愛的                                                                    有感於時空過客畫作_刺鳥


也許我未曾告訴妳


在我心裡


我喜歡妳長髮飄逸


擁抱著妳迷人身體


在我心裡


是如此的深愛著妳


在我心裡


不用言語


只為了妳激起漣漪


雙眼緊閉


透過呼吸


我用內心感覺著妳


我倆的心


是如此是如此緊密


在我心裡


心只有妳


雙眼睜開那一刻起


我要對著妳說一句


內心話語


親愛的


我愛妳


 


 







 


 傳說的刺鳥


一生都在尋覓帶刺的樹,


只有當牠往最尖的刺撞去時,


才會在極度苦痛的臨終前唱出一生最美的歌聲,


牠以生命作為換取的歌聲也是最讓人動容的。


 



 


身為神父的雷夫


一直渴望在教會中追求樞機主教的頭銜,


但是自從認識瑪姬之後


兩人之間產生了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而雷夫就註定要在愛、 慾 、 責任、 權力與意志間掙扎,


瑪姬則是一生都在追求一個她無法得到的男人,


兩個人就像刺鳥一樣,明知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仍然為了唱出最美妙的歌聲,而迎向尖銳無比的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