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悶 得 慌  ~   


            趁著寒假假期     難得全家有空   


            出外走走   說走就走    免得又抓狂花風不想走  ~~~


 


      
       


 


      

        
      


       


 


         這位小弟只要爸媽拿起相機    那張臉就酷臭到不行 ~     


         真是報應   ~~~


         想當年  ~   他娘少年十五十六時也是   ~   那副德性  ~    怪誰 !!!!!


 



         


 


         這個年輕人自以為是黑馬王子  ~     一路瀟灑揮手示意搞笑   ~~


         很像是要選  ~  利委  ?


 


       


 


         出門在外最想唱這一首歌給格友聽   


         ~~~    又是細雨   <  四五年級老歌 >


 


   










































       又是細雨
             又是下著細雨只是被環境所逼
使我又想起你不得已不得已
已是落葉的秋季我倆才分離
我卻不覺得寒意請你請你不要自暴自棄
靜靜地等下去快回到我懷抱裡
我知道你不是無情意


      演唱:余天  Midi編曲: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