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樹枝上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春天的使者,它是一天清晨的開始……

                        我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

                                它將天空襯的更高更藍更寬……   


 








                     我喜歡淡淡的風。春風輕吻臉頰,

                             秋風撫面溫柔,夏天的風送來涼爽,

                             冬天的風帶來清涼……

                       我喜歡喝淡淡的茶,

                             淡淡之中才品出它余味的清香,

                            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










              我喜歡追求淡淡的友誼。

                        彼此之間不需要天天在一起,

                        偶爾一句:你好嗎?思念就像發芽一樣蔓延開來……







                  我喜歡淡淡地思念一個人,

                          靜靜地將自己包圍在沙發之中,

                          任思緒在回憶裏飄蕩……

                           

                          愛也要淡淡的。愛,不要成為囚,少是愁多也是憂……




                     





                       淡淡的一點友誼很真,淡淡的一點問候很醇,

                              淡淡的一點依戀很清,淡淡的一點孤獨很美,

                              淡淡的一點思念很深,淡淡的一點祝福最真……


 



圖文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