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席勒

 

2006年10月 1日 是時空畫會開會交件的日子

 

也是大家聚會分享的日子

 

 

由於最近二個月 我的部落格剛開張新鮮又有趣 

 

好奇的我馬上”拋夫棄子”

 

一頭栽進虛擬精彩又豐富的網路世界 學習成長玩遊戲

 

瘋狂到有時每個走在街上的人 我都猜測他或她可能是某某網友?

 

出遊 吃飯 喝咖啡 就拿著照相機猛拍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否精神失常!

 

 

對於畫會畫作的事 總是拖延總想還早 

 

拖到最後兩天 才胡亂趕了一張未完成的油畫 還未乾就扛著去丟人現眼

 

但眼見畫友们各個身懷絕技 認真又用心 作品之多 

 

讓我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清算鬥爭了一整天 好佳在大家體諒我雜務太多 興趣太多

 

加上一臉無辜可憐樣 不忍苛責 撂下一句  ”不要再混了”

 

 

其實這二個月來我”混”部落格 ”玩”部落格

 

其中的樂趣 又豈是他們能體會和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