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弟弟突然說不想學大提琴了 ~ 當家長的也只有尊重囉

 

昨天整理電腦照片  ~ 發現這幾張他們兄弟兩以前練習的照片 ~

 

就貼上來做個紀錄  ~  曾經擁有就是美好

 

 

 


 

 

 

祝大家中秋烤肉愉快喔

 

 

 

 

 

 

 

 

                   
 

 

 

 

 

 

     

 


 



精選內容

My Yahoo!RSS



    • 人生的滋味

      人生的滋味


      在她猝然離去的這一天,媒體和網路上,有好多對比著她年華正盛時、和晚期被毒品侵蝕後,容貌遽變的圖片。我選了這張相片。我猜想,惠妮希望大…《詳全文


  • 飢餓,就該來場遊戲

    飢餓,就該來場遊戲


    飢餓遊戲的緣由,是國家領導人為了鞏固政權,每年在十二個行政區各遴選一對男女當朝貢者,透過媒體實況轉播,以血腥博鬥、至死方休的畫面向全國公…《詳全文



    •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咖啡


      咖啡在中東古國,宛如一千零一夜裡的傳奇神話,是蒙了面紗的千面女郎,既可以幫助親近神,又是沖洗憂傷的清泉。要說咖啡,不能不提中東咖啡,是…《詳全文


    • 那一夜,我沒睡

      那一夜,我沒睡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的畫面。從白天到夜晚,和妳待在待產房裡,看妳重複著陣痛,我不捨地緊握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