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油畫      星光閃閃




 




 
用你的眼波和我對飲
我也以我的目光回敬





柔柔媚媚的
是她溫雅婉約的容顏
慧黠靈巧的
是她嫵媚亮麗的眼神




行前依依   復依依
有一天
垂垂老去  髮蒼蒼眼茫茫
慢慢的回想起  回想那風華韻緻



唉嘆一聲
昔日的雙眸    隱藏著美麗與哀愁
許多人捧著她的華美亮麗
為她的貴氣逼人   隨順自己攀緣



欣賞的是   上天慈愛憐憫
她有至誠至性的靈魂
可貴隨緣   沒有迷失自己
深愛這奉獻自我   而不是世俗的成就自我




有一天
垂垂老去  不須感懷歲月悄然離去
來去自如在塵世間
隱沒在閃耀的群星裡
你知道  
任何時候
我們在那裡品茗
一杯溫暖咖啡    ~~~~   心儀回應文









哈哈哈  ~  文章竟然無影無蹤消失蒸發了~ 在宇宙~


一定有人看美女昏了頭亂按刪掉了到現在還沒人承認


對不起各位好朋友 ~ 大家的五十四個熱烈回應都不見了~


偶要企撞牆謝罪 ~ 不要拉偶 ~ 這是現世報 一定有人暗爽


有回應過的大大偶應該都還記得感謝大家ㄋㄟ


 



 


信心是美


義在懸壺


之光之燦


星光閃閃


富足一生


貴氣逼人


榮譽慈善


華美亮麗


 


 


這張是委託繪製


猶如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行前依依拍照留念




 


再看


再看一眼


再看


再看一眼


眼眸流轉波濤


凝視無限迴盪


 


美麗的容顏


此刻


定格烙印


只為


一轉身便成陌路


他年


可有無法預知的重逢






 


各位麻吉


奇摩自動幫大家開啟回應驗證設定 ~ 浪費大家很多時間


只要到 ~~~ 管理部落格  ~~~ 部落格資料 ~~~ 取消回應驗證碼即可言身寸言身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