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  魚鳥系列  二 >    色筆 粉彩    2007      時空過客   


   


 


穿越時空    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是命運之必然   


是意外之偶然


 


等待千年    只盼一次的邂逅


千年等待    只有一眼的溫柔


 


我的存在不是你的真實


你的寂寞不是我的孤獨


 


把你的容顏深深烙在靈魂裡   


把我的溫柔深深沉入深海裡   


   


 穿越時空    消失在黑夜的海上


 




 


莫名奇妙的     我來了 ......
莫名奇妙的     我走了 ......



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帶不走一片雲彩 ......



生命如流水    不知來自何方  ?   不知去向何處  ?


 


 


魚寶寶 :


真是莫名其妙   我有答應你們可以把偶生下來嗎  ? 


我可以不當魚嗎  ? 


 


 


穿越時空遇見你



作詞:徐世珍 作曲:Kazuya Izumi/Hiroyuki Sawano 編曲:屠穎

風 吹動了記憶 是不是見過你 我 為什麼心裡 有強烈的感應
還 來不及猶豫 就已經愛上你 我 不該擁抱你 怕傷了誰的心

不可以 卻不得已 怎麼能抗拒 這雙眼睛

未完的愛 是輪迴的原因 我想要你 跟我一樣肯定
相見恨晚 但我們不死心 不管有多少難題

天 佈滿了烏雲 捉弄著我和你 愛 要用幾輩子 去學著不放棄

不容易 卻不得已 眼淚擋不住 想愛的心

約好的愛 是我們的宿命 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結局
等待千年 憑著一個約定 穿越時空遇見你(是你)



穿越時空遇見你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9c78830bb5974de7b26af58fadef3cef001



 



 


飛鳥與魚


作詞:齊豫 作曲:齊豫 編曲:涂惠元 演唱:齊秦

我是魚 你是飛鳥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離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觀注
那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隻可以四處棲息的鳥 我是一尾早已沒了體溫的魚
藍的天 藍的海 難為了我和你
什麼天地啊 四季啊 晝夜啊 什麼海天一色
地獄天堂 暮鼓晨鐘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睡不著的夜 醒不來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昏盲
飛鳥如何去愛 怎麼會愛上水裡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