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照片 感謝原創者






美好的事、誰都不捨,因為不捨、所以令人懷念




有一種歌聲很簡單卻很溫暖



有一種歌聲很平淡卻很動聽




這個聲音經過了30年 卻從未在記憶中消失



70年代抒情情歌最佳代言灰狼「羅伯」 ~ 創下全球2000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




他的歌聲一直有種家中長者閒話家常的味道


將民謠音樂的敘事與寫意性格轉化成一份居家休閒的感覺


甚至對身處異鄉的遊子還會投射出一種思念家鄉的情感


Lobo簡單上口的詞曲旋律未曾在記憶中流失


至今哼唱情趣猶存 ~ 歌聲始終如老友舊識一般熟悉親切


Lobo的歌唱生涯總計締造全球20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


擁有4首抒情榜冠軍曲與8首抒情榜TOP














灰狼經典浪漫情歌     我該如何告訴她











How can I tell her


She knows when I'm lonesome
She cried when I'm sad
She's up in the good times
She' s down in the bad
Whenever I'm discouraged
She knows just what to do
But girl, she doesn't know about you
I can tell her my troubles
She makes them all seem right
I can make up excuses
Not to hold her at night
We can talk of tomorrow
I'll tell her things that I want to do
But girl,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Girl, please tell me what to do
Everything seems right whenever I'm with you
So girl, won't you tell me
How to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I don't miss her whenever I'm away
How can I say it's you and I think of
every single night and day
But when is it easy telling someone we're through
Ah girl, help me tell her about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4UHNx0fOg



當我寂寞時,她明白
當我悲傷時,她哭泣
快樂的日子裡,她神采飛揚
悲傷的日子裡,她心情低落
當我心情沮喪
她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女孩!她不知道妳的存在
我可以對她傾訴我的煩惱
她可以解決一切
我可以捏造各種理由
不在夜裡擁抱她
我們可以談論未來
我會告訴她我想做的事
但是,女孩!我該如何告訴她關於妳的事?
我該如何告訴她關於妳的事?
女孩,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和妳在一起時,一切似乎理所當然
所以,女孩!告訴我
該如何告訴她關於妳的事?
我怎能告訴她:當我出門在外我並不想她
我怎能說朝思暮想的人是妳

何時才能自在的告訴別人我們的事
啊 !女孩,幫我告訴她關於妳的事




網路照片 感謝原創者




在泰國有一位擺麵攤老兄 他有七個老婆


卻依然懷有 ~ 心事 ~


他對朋友說 : 如果再讓我增加一位太太 我這輩子就 ~ 滿足了 ~


另有一位此生從未鬧過什麼桃色事件 循規蹈矩的老先生


在他的心底每分每秒都隱約有一種聲音 :


請給我一次突發事件 << 一次 >><< 一次 >>


一次總可以吧 !!! 一次我就滿足了!!! 一次我就死而無憾 !!!


但擁有了第八個老婆和走了一次桃花運之後


~ 他們 ~ 人 ~ 就真的無憾嗎 !!!





其實人都是不滿族啦 聖人還沒出生 完人已棄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