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夥子非常愛一位姑娘,

         但姑娘的父親卻不喜歡他,

         也不讓他們的愛情發展下去。

        小夥子很想給姑娘寫封情書,

         然而他知道姑娘的父親會先看,

         於是他給姑娘寫了這樣一封信:





     






  我對你表達過的愛

  已經消逝。我對你的厭惡

  與日俱增。當我看到你時

  我甚至不喜歡你的那副樣子。

  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把目光移往別處,我永遠不會


  和你結婚。我們的最近一次談話

  枯燥乏味,因此無法使我渴望再與你想見。

  假如我們結婚,我深信我將

  生活得非常艱難,我也無法

  愉快地和你生活在一起,我要把我的心

  奉獻出來,但決不是

  奉獻給你。沒有人能比你更


  苛求和自私,也沒有人比你更 

  關心我幫助我。

  我真摯地要你明白,

  我講的是真話,請你助我一臂之力


  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別試圖


  答覆此信,你的信充滿著

  使我興趣索然的事情,沒有  

  對我的真誠關心。再見,請相信

  我並不喜歡你,請你不要以為

  我仍然愛著你!


 


      


       


                                                                                                                                                                                             姑娘的父親看了這封信以後,


        非常高興地把信給了姑娘。

        姑娘看罷信也非常快樂,

        小夥子依然愛著她。

        你知道她為什麼高興嗎?

        其實,她初讀時非常憂傷,

        但她怎麼也不相信那是他的真心話,

        於是她又默讀了幾遍,

        終於,她清楚了該怎樣讀法。

        只能一、三、五行如此類推,直到信的結尾. 


 


        哈哈哈妙吧 !   轉個彎皆大歡喜 ! 


       人生苦短   ~  幸福自己求  ~  快樂自己找   ~ 


        痛苦是一天  ~  快樂也是一天  ~  一生有幾天 ?


         註 : 八十歲 2 9 2 0 0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