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今天是我大兒子    第ㄧ次參加比較大型的音樂發表會


       今年大四的他不是主修音樂     所以平日除了忙學校課業外


       每天還要練琴很辛苦  還好有興趣也不以為苦 ~


       準備了好幾個月 失眠了好幾天 不管表現的成績如何


       總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可以好好睡一覺


       休息休息 過 ~ 安靜 ~ 的日子


 



   


 


          我在這世界走得很遠 很累 很亂


         唯有音樂能斬斷我不絕如縷的愁思憂緒 


         唯有音樂能忘卻我揮之不去的苦悶空虛 





  


   


 


       蒼涼的古調 幽怨的哀歌 激起我懷古的幽情愴然淚下


             過後  我卻歡欣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