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女這個世界就不會有寂寞 ~ 有了男女這個世界就紛擾不斷  ~    


不要太嚴肅!  人哭著來!  一定要笑著回去!  否則實在太悽慘 ~ 


 


  欠扁的老公  ~     


  一天,老婆摟著老公撒嬌。


         老婆: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老公:我...我喜歡妳的幽默感。




 


 


  隔天,老婆又摟著老公撒嬌。        


  老婆:老公,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老公:不會。                             


            老婆:真的一點都不會?                     


  老公:真~的~不~會,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過了幾天,老婆對著鏡子陶醉著。         


              老婆: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老公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地說:                    


       「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吧...」


                 
 



 


                   老婆:好吧!雖然我的臉蛋不是沈魚落雁,可是你總不能否認,              


                   想當年我也是說身材有身材,說體格就 是體格。                 


                    正面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你說是吧?             


                 老公:是沒錯,不過妳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失敗!                                        


 




 


所有的女人~身旁至少都有一個地雷 ~  而藏在男人背後的往往是一部坦克車 ~


 


~ 男女注定永生永世要玩追逐的遊戲 ~


 


人生必然有風有浪 ~ 年老的時候就是這些風浪 ~使你我覺得不虛此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