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濛濛細雨    暮色蒼茫    燭光閃爍    藤蔓攀緣


 


 




 








有著令人陶醉捉摸不定的美麗多樣



彷彿走進法國南部某貴族私人的秘密花園


處處是巧思,處處有驚奇



 




 




燭光裡,充滿一種異國的浪漫風情,


坐在椅子上,靜靜的品味咖啡以及日月潭湖畔的靜謐, 


 格外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悠閒自在。



柔和的藍調    慵懶的爵士在花叢裡流洩而出    偎著燭光浪漫享用燭光晚餐


 


 



 


 


南北一家親、蠔油香菇佐芒果、山豬肉炒蘋果、


梨子透抽佐奇異果、清蒸總統魚     ~  水果餐特殊又美味    ~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鍾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哈哈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當男生ㄟ


如果我是男生  ~  我一定是一個浪漫多情的情人 ~


最好是  雌雄同體   忽男忽女   最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