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素描             時空過客           2007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寂寞


  三個人有三個人的寂寞


  古人有古人的寂寞


  現代人有現代人的寂寞


  人類有人類的寂寞


  天地有天地的寂寞


  ~~~~~~~~~~~~


 


  寂寞深深如古井


  即使泛起陣陣的漣漪


  也在寂寞中沉沉消失  ~~~


 





 


 


  嘿 嘿      你寂寞嗎 ?       請打 ~ 09384338849  ~


 


感謝精靈好友的美妙詩文


 


赤裸的 不只是身體 還有 我的靈魂


我的魂魄 四散


我的靈魂 吶喊


我的身體 解放


超脫的 狂放的 無言的


是我心底的悲泣


我在這頭


你在那頭


你看的見我淒涼的心思


你聽的見我無聲的嘆息



在黑夜裡


落寞 無聲


 


這是 時空過客的畫作 乍看時  深深被打動


想了千百種的詞彙 可是 終究成亡魂


說不及 看畫當時的感動


最近和素描老師學畫 開始想畫自畫像


不知道 透過畫筆之下的自己 是何種面貌和模樣


最想的還是想畫裸女圖


我覺得 女人的身體 是上帝給的最美的禮物


很想做很多事 玩上癮了 幾乎忘記自己 剩餘的價值


我覺得配上 白遼士的 幻想交響曲 說不定有驚人的效果


還是 謝謝時空過客 給我美麗 悲愴的狂想


 



 


感謝 格友 雲蹤飄渺   的    淒美浪漫詩文




 為格友時空過客畫作_兩個人的寂寞.美麗的作品總讓人有感而發


 


在這黑白的世界裡


我赤裸著我的身體


背對著我的


是親愛的你


是否我的身體


已不能再吸引著你


我的眼神裡


是透露著如此孤寂


也許   也許


過去一切已成回憶


也許   也許


你已不再甜蜜話語


可為何我的眼神裡


卻是如此無奈依依


在這黑白的世界裡


我也只能默默哭泣


我的靈魂


已陷入黑白世界裡


再也無法抽離



 



 


 


感謝    好動娃   的    孤寂浪漫詩文




       



 共飲寂寞(呼應時空過客的"兩個人的寂寞)


2007/06/08 09:53


多年以前寫的~~


一早竟然找不到..以為遺失了(pchome的個人新聞台真爛..竟然讓我的新聞台整個消失~我的心血啊~)


~~~~~~~~~~~~~~~~~~~~~~~~~~~~~~~~~~~~~~~~~~~~~~~~哭泣中~~~~~~~~~~~~~~


只好回到中山bbs站去找~~找到了幾篇~~


我今天要放的這一篇是呼應時空過客的~~


~~~~~~~~~~~~~~~~~~~~~~~~~~~~~~~~~~~~~~~希望寂寞的人兒會喜歡~~~~~~~~~~~~~


世界這麼多人口


生活在同一個天空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方向與出口


 


城市這麼多軀殼


得到了某種適時的快樂


淹没了暫時的孤單


卻找不到靈魂該有的自由


 


這杯拿鐵喝完以後    我還是我


找一種方式變化生活的寄託


在很多很多空虛以後


 


這些文字閱讀以後


心中多了些隱隱作痛


它深切的描繪


我心底那一塊糾結的痛


 


在半個月亮的天空


我們是否都在這個城裡


共飲寂寞


                                                     2002年作品 水草兒


~~~~~~~~~~~~~~~~~~~~~~~~~~~~~~~~~~~~~~~~~下一首~~~~~~~~~~~~~~~~



寂寞煙灰缸



 


我不會抽煙 卻想要有吐煙的感覺



煙灰落下的剎那間 是不是一切如過往雲煙



灰燼 是有的 存在的 卻是暗沈的



總是看著你吐著煙 好似一種快樂的感覺



我不能體驗 這樣 傷害身軀的愚昧



煙灰缸是寂寞的 所以 它需要你的煙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