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人類比起來,我愛植物很多很多,路邊的小野花也都是我的愛。


我的園子不 大,不到三坪卻是我最花時間的所在。


寵愛  綠,就漆一道白牆來配合它吧!     累死活該



歷盡滄桑的大衛,獨守一園的翠綠。




不甘寂寞的魚尾蕨,強冒新葉爭地盤!    唉!   生存不易阿




紫紅色的蝴蝶蘭已整整綻放一個多月了,還不打算下台!      奈不何啦!


 




寵愛  綠  就鋪個紅地磚,來個紅配綠吧! 累死也無悔 


 




窗前的兩棵咖啡樹,趕上了少子化的趨勢,今年只結了一個籽 兒!真不給面子


 



門前的仙人掌,堅忍的存在著 ,要的不多卻存在得最久,  它們是最適合絕食抗議的一群!


 



 


就愛這整片綠  , 充滿我的生命充滿我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