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9   李花在風中綻放


 


聽說有人在田裡亂搞什麼自然耕種


附近的  ~  種菜專家   ~


大家趕快專程過來嘲笑  ~  笑得很爽   ~  


 順便指導如何種菜  ~  說得更爽


其實能夠讓大家笑開懷增加自信也是功德無量厚


 




 


旁邊的小野花~~水丁香~~水香蕉


 


已然春意盎然   開得燦爛  完成傳宗接代了


偶的菜菜們還在青春判逆期拒絕長大


 



只有李花最體貼了 ~ 在寒風中依然綻放 ~


安慰主人的自悲與無助施捨甜蜜的慈悲


 



 


三十棵高麗菜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長得太可口天敵特別多  大家啃得很過癮  


高麗菜大餐實在很安全沒灑農藥


 




 這滿眼的嫩綠 


三天後都進了蟲蟲大隊的五臟廟   有夠狠   偶一棵都沒吃到


 



 


抓到兇手了 ~ 吼 


 吃得肥滋滋的   ~  飽暖思淫慾  ~ 


光天化日下還當場就上演不堪入目的戲碼  ~  有夠惡霸流氓大淫蟲 ~ 


 



 


 


無子檸檬為了討好我 ~ 率先開花又結果 ~ ㄝ看ㄝ可愛


 



 


 


還是地瓜葉最堅強  ~


蟲子也不愛吃 ~ 偶大概只適合種豬菜吧


 



 


遍地野草都不拔   


花一下午時間在搬竹子木頭圍圍籬  


種菜專家們都很不以為然


還說都有過來幫偶偷澆水 ~ 不然早就死光光了~


嘻嘻  ~  希望下次回企花現有人偷拔草      


 



蘿蔔的遺容


 


 


 


 


賊不讓惡霸流氓大淫蟲影響偶的心情降低偶的免疫力


到  jane  家   偷 ~笑~ 回來和大家昏想

 

 ~  偶棉一起起笑笑笑 ~


 



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NB的路,讓SB去說吧! 


 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XP不發威,你當我是DOS啊! 


 英雄不問出路,流氓不看歲數! 



 
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沒什麼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連廣告也信,讀書讀傻了吧! 


 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早上長睡不起;晚上視睡如歸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犯賤是普遍真理,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今天心情不好.


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走投無路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驢是的念來過倒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OK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


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愛情就像便便,水一沖就再也回不來了


~愛情就像便便,來了之後擋也擋不住~


愛情就像便便,每次都一樣又不太一樣~


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努力了很久卻只是個屁!



 
過去流氓在深山,現在流氓在公安






 


 累了~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