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  ~  精靈  ~  為拙作所作之深情浪漫詩文  ~   帶回來和大家共享  ~






我終於 夢醒   不再 期待


在夢境的覺醒 我勇敢撥開


掉落的 是我的心情


拾回的 是我的甦醒


你我 曾經的曾經   已不堪回首


釋放 揮別


月夜裡 不斷的燃燒


黑暗中 不斷的吶喊


我的靈魂 已不再歡唱


我的肉體 已不再撕裂


我的愛情 早已 灰飛煙滅....


 


這是時空過客的畫作 第一眼看見時 內心奔騰


想了千百種的文字 卻無法平息體內熊熊的熱火


可是 當下筆時 卻腦筋一片空白


也許 期待撥雲見月的心情 卻總是失望


請欣賞畫作 頭不用 低下來



 






獨醒-17


2007/07/21 07:30

 



 



 


 


思索著 每一步


探索著 心靈的混沌


尋覓著 值得珍藏的回憶


追尋著 無悔的人生


堅持著 對溫暖的期待


我~


在思想裡


等待


清明的 純淨的


自己


 


這是時空過客的畫作


精靈好喜歡


看著她 想起很多心情的跌宕


我需要好好思索 自己的下一步


謝謝格友 在我最軟弱的時候 伸出雙手


謝謝格友 在我最疲憊的時候 加油打氣


這些 都是心裡說不出的 感謝與珍惜


我還是需要平息 我自己的心情


偶爾 我來看看自己 也看看您們


愛 使人間變的不同


您們的祝福 是精靈活力的泉源


珍惜 才能長久擁有


我的精靈王國


因為您們 更踏實及美好!!





 

 



親愛的好友們  :


留言板已客滿   請在此留言   祝您愉快             很抱歉  ~ 謝絕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